1980-03-25

1980《少年夢》區瑞強 「我往日少年 望時光轉眼消逝」

歌名:《少年夢》
歌手:區瑞強
作曲:區瑞強
作詞:區瑞強、易空(=徐憶雄)
年份:1980
專輯:區瑞強《少年夢》


我往日少年 望時光轉眼消逝

心裡有願望 在遠方闖他一闖
像星光一現 劃長空飛過閃耀
成敗我不必牽掛 騎著脫韁駿馬

記當初 曾立志超越人群
自然願到天涯 踏遍異鄉
往天沖 迎著那風暴翱翔
惟誰伴我攀險峻 誰伴我

我往日美夢 如曇花轉瞬一現
醒覺已無言 望有天新的開始
像衝擊海浪 如潮湧翻過彼岸
前路我不必驚怕 何懼莫測變化

******************************

短評:區瑞強的一曲《少年夢》,道盡少年心聲。年輕有為,願去闖他一闖。年少氣盛,立志超越人群。年少無知,迎著風暴翱翔。年少無畏,何懼莫測變化。年輕就是任性,騎駿馬、踏異鄉、攀險峻、衝海浪,全不驚怕。而今,時光消逝,老去的我和你,還記得少年夢嗎?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延伸閱讀:
(少年夢 - 區瑞強 @ 抒懷靚歌保育〖珍藏〗.民歌味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