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03-07

1980《愛到你發狂》譚詠麟 「我愛你愛到發狂 發曬狂」

歌名:《愛到你發狂》
歌手:譚詠麟
作曲:Doug Fieger, Berton Averre
作詞:黃霑
年份:1980
專輯:譚詠麟《愛到你發狂》


我愛你愛到發狂 發曬狂

我愛你愛你愛你 My Sharona
我愛到我快發狂 實發狂
我愛你愛你愛你 My Sharona

我愛到發狂 要發狂
我愛我要愛到你發了狂
發曬狂 要你愛你要你
My My My Yai Yai Woo

My My My My Sharona

******************************

短評:譚詠麟這首《愛到你發狂》普遍被認為是最無聊的歌,和黃霑填詞填得最hea的歌。有人數過,全首歌只得九個中文字(其實有十一個:我、愛、你、到、發、狂、曬、快、實、要、了),基本上就是阿倫重覆又重覆地唱「我愛你愛到發狂,發曬狂」。我卻很喜歡這首歌,因它節拍強勁,rock味爆燈,歌詞亦恰如其分:既然愛一個人愛到發狂,當然會痴痴迷迷胡言亂語,怎可能還有心思咬文嚼字?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延伸閱讀:
(原曲是The Knack的《My Sharon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