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1-10

1981《小甜甜》路家敏 「活潑天真不願變 獻出心中溫暖」

歌名:《小甜甜》
歌手:路家敏
作曲:渡邊岳夫
作詞:鄭國江
年份:1981 無綫電視卡通《小甜甜》
專輯:路家敏《小甜甜》


活潑天真不願變 獻出心中溫暖

良善趣怪惹人愛 成朝走到晚我不倦
面上雀班一點點 真真得意
圓圓鼻最有趣 扁得啱綫
悶就唱歌 悶就大笑
沒事做最討厭

忘形地笑 自然沒困倦
望著鏡子笑萬遍
甜甜地笑 人活力再現
若伴著愛心更自然
再見了 不開心
將悲哀化做煙
我要看見理想願望實現
比心機小甜甜

******************************

短評:我知《小甜甜》好難稱得上是流行曲,但那時真的很流行,好像年年都重播,我當時還是𡃁仔,當然上了腦。但我其實一集都沒看過,因男生不看女生卡通嘛(我個人想法,不喜勿插)。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延伸閱讀:
(日文原曲《キャンディ キャンディ》《Candy Can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