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04-24

1980《快樂是我鄉》徐小鳳 「黎明必須經黑暗 誰人說過怕夜長」

歌名:《快樂是我鄉》
歌手:徐小鳳
作曲:岸田智史
作詞:鄭國江
編曲:鮑比達(Chris Babida)
年份:1980
專輯:徐小鳳《每日懷念你》


拋開心底的哀傷 順著一切再度上

衝開黑暗 還會有明亮
天空一點小星光 絕望中照我路向
那美夢共幻想 常活在世上

但願你賜給新的力量
問我理想 快樂是我鄉
黎明必須經黑暗 誰人說過怕夜長
一生幾多風與浪 面上髮邊皆風霜
即使身處於深淵險澗 仍願上

******************************

短評:《快樂是我鄉》旋律動聽、歌詞勵志。鄭國江一句歌詞提醒了我們:「黎明必須經黑暗」。是的,我們都在等待,等待黎明來到…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延伸閱讀:
(原曲是山口百恵的《あまりり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