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04-28

1980《她的歌聲》林子祥 「尋覓那陣歌聲 我繼續流浪」

歌名:《她的歌聲》
歌手:林子祥
作曲:林子祥
作詞:鄭國江
年份:1980
專輯:林子祥《一個人》


尋覓那陣歌聲 我繼續流浪

來自何處 它不停飄蕩
她的歌聲似是春天的音訊
溶掉蘊藏心中那冰霜

尋覓那陣歌聲 我繼續流浪
惟願尋到 解心靈的渴望
她的歌聲似是春天的音訊
能令滿懷鮮花吐芬芳

歌聲飄過心弦 安撫那創傷
歌聲好比暖流 又像熱和光

尋覓那陣歌聲 我繼續流浪
誰道無覓處 心總存希望
終於一天帶著春天的音訊
懷著滿懷鮮花到家鄉

歡欣的歌聲仿似是太陽
照進心裡更是明亮
那熱誠令我心充滿熱和光
她的歌聲溫暖又美麗
會帶給我許多幻想
我願能伴那歌
風中輕快地飄揚
La la la la la la......

******************************

短評:似乎阿Lam鍾情俄式歌曲,繼上一張專輯改編了俄國民謠《莫斯科市郊的晚上》,今次親自作曲,並延續《美麗的小姑娘》風格,成就了《她的歌聲》,一首非常動聽的滄海遺珠。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