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02-04

1979《寂寞是我》張德蘭 「如今寂寞是我一個人 寂寞是我的心」

歌名:《寂寞是我》
歌手:張德蘭
作曲:顧嘉煇
作詞:盧國沾
年份:1979 香港電台廣播劇《午夜結他》主題曲
專輯:1979《寂寞是我》


如今寂寞是我一個人 寂寞是我的心

午夜藉著那結他高歌 心中苦惱萬分

如今靜靜望向星辰 我再奏那音韻
這是特別為你寫的歌 痴心充滿樂韻

歌曲中一些暗示 但願你留神
只可惜真正的心意 不敢講太深
隱隱的輕表愛念 用婉轉的口吻
不知他知道不知道 歌聲多怨憤

******************************

短評:這首歌雖然說寂寞,但曲風輕快,有點浪漫圓舞曲的感覺。歌詞柔情似水,愛意滿載,可惜神女有心,襄王無夢。

後記:準備post這篇時,收到顧嘉煇仙遊的消息,悲從中來,又走一個了!不過,煇黃終於可以天上團聚,也是好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