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02-28

1980《全部愛心都愛你》甄妮 「從此 我心中再有美 再度讓甜蜜留在我心底」

歌名:《全部愛心都愛你》
歌手:甄妮
作曲:Larry Herbstritt, Steve Dorff
作詞:黃霑
編曲:顧嘉煇
年份:1980
專輯:甄妮《祝福你》



本來 我再不敢望
在今生今世愛仲會嚟
幾乎 我此刻不能信
內心的歡笑確然是真的歡喜

從此 我心中再有美
再度讓甜蜜留在我心底
讓我將來的一切愛與熱情都給你
讓我全部愛心都愛你

不再 我再不苦悶
凝望你一刻我便會痴迷
所以 我此刻擁着你
讓心中溫暖帶來渾身的歡喜

******************************

短評:甄妮的《全部愛心都愛你》稱不上hit歌,但因為太好聽,不忍不提這首歌,更不能不提它的原曲《I just fall in love again》,尤其是Karen Carpenter的原裝正版,簡直是天籟之音,聽得人也醉了…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延伸閱讀:
(原曲是The Carpenters的《I just fall in love again》)

(但最hit的卻是Anne Murray後來的版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