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3-15

1981《偷偷地》陳迪匡 「偷偷地 偷偷鍾意妳 偷偷地想妳」

歌名:《偷偷地》
主唱:陳迪匡
作曲:Felice Bryant, Boudleaux Bryant
作詞:林振強
年份:1981
專輯:陳迪匡《偷偷地》


偷偷地 偷偷鍾意妳

偷偷地想妳 同我去街街睇戲

偷偷地 我偷偷跟蹤妳
偷偷地想妳 嚟我耳邊輕吹氣
齊齊咬半隻燒雞髀

經過妳身邊 想作狀笑
不過我心驚 膽跳又跳
原訂下計策 套套要撤銷
改向住埲牆 苦笑十秒

偷偷地 偷偷鍾意妳
偷偷地想妳 嚟看我心中筆記

偷偷地 我偷偷跟蹤妳
偷偷地想妳 同我上山頂吸氣
齊齊咬半隻燒雞髀

不知妳心中 可有位置
安知我一天 准我面試
如幸合格了 寄信我知
准我日日嚟 輕咬右耳

******************************

短評:太過分了,找遍整個互聯網都沒有《偷偷地》的歌詞,明明當年這首歌都曾經被熱播!實在替陳迪匡不值,我唯有一邊聽歌一邊打出整首歌的歌詞。不是因為特別喜歡這首歌,而是因為不想明明hit過的歌彷彿從不存在過,另外林振強的歌詞也很得意嘛!

廣泛流傳度:★★★☆☆
個人喜愛度:★★★★☆

******************************

延伸閱讀:
(原曲是The Everly Brothers的《Bye Bye Lo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